RSS

伴郎

02 Apr

3.30回江门做了一次伴郎, 有不少收获, 嘿嘿.

上个星期五下班就坐上了大巴, 想不到塞车, 回到都9点了, 然后他们说要试一下路线, 顺便去新房参观, 又碰巧的路过车站, 顺便接了我, 碧桂园的别墅…三层, 总共160平方, 前后还送花园..>_<||||就主人房都比我客厅大..哇塞..参观完毕, 就约了一群兄弟去K歌.

首先介绍下新郎, 我们高中的班长, 谁也没想到会哪么快结婚..当晚K歌的还有他的同事, 还有一个他同事的表妹的同学, 两个, 仅19岁.接下来,我们一班兄弟几乎给这两个小妹妹雷死…

一开始我们玩骰子, 本来喝啤酒的, 觉得不过隐, 然后玩真心话大冒险, 开始我们还打算怎么整她们, 结果…六个一, 还没说完, 开你. 然后数啊数, 只有五个, 可怜的兄弟…只见那个小妹妹叉着腰, 站起来, 然后很大声的轰他: 靓仔, 几时破处?  突然整个K房..寒啊寒, 在小妹妹的淫威下, 还是从实招来…害到我差点给啤酒呛到…

接下来的..基本上小妹妹win, 都是极其可怕的SM..嘿嘿, Nikolai我从小就出来混, 哪那么容易中招. 不过..不过还是裁了. 话说我选了大冒险, 因为实在太害怕她的变态问题了..只是想不到, 她让我们Kiss.是我和新郎Kiss…faint! 几次眼神交流+幻想, 还是不行, 太恶心了. 最后新郎好说呆说, 罚我们一罐啤酒就过了. 然后这个时候这个场的另外一个房间急招小妹妹, 然后闪, 我们倒也开心.

前脚刚走开, 新娘就过来问我: 觉得小妹妹怎样?  啊….我只看到我脑门上门三条黑色加粗的竖线, 我想刚进门的时候,我不应该派卡片的.

周六, 又和coming他们聚会, 安全还带了他的GF过来, 我的感觉就是典型的非主流女生, 把眼圈画得大大的, 然后很彩的彩妆. 然后大耳环, 还有那种发型, 总之我觉得就是经常看到的非主流女生, anyway, 不应该评论他人的. 刚仔也过来拉. 看来好吃好住啊, 他起码肥了20KG. 听闻八月低也要结婚啦. 本来几个男人吃饭出来打打游戏..结果多了一个女人, 你说多麻烦, 打游戏也不尽兴, 而且这个MM明显的强势, 哎, 不过安全向来都是有异性就没人性的..结果半路就闪了. 然后我们几个就KOF式KOF, 玩得极其尽兴, 哈哈, 晚上还和Coming打妈铺, 然后又聊啊聊, 搞到2,3点才睡.

周日一大早,就约了一大群兄弟, 喝早茶, 然后去接新娘…

==================Part II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突然接到伴娘的电话, 才醒起这个event都没写完. 伴娘今天向我索要照片, 可惜, 俺都还没有…就只有几张iphone拍的照片.

话说那天聚旧, 因为和Coming聊到太晚, 结果害我们赶到茶楼的时候都10点拉. 然后吃了点心就坐花车, 后面一群兄弟车跟着, 感觉特别有feel, 车队缓慢的开到了新娘家,  接新娘, 在这之前, 准备结婚的一定要谨记谨记: 一定要派一个卧底在新娘家..否则后果很严重.

我们几十人敲锣打鼓的接新娘接新娘, 谁知道, 那一个没缝全钢多重防护的大门..更让人郁闷的是, 里面的姐妹就说一句:一千九百九十九.然后就没下文了,任凭我们怎么喊破喉咙..都不回我们..晕, 然后我们准备集体离开, 竟然竟然…在阳台跑出来, 还放条红线出来, 让我们把钱捆着让她们钓上去, 我们当然讨价还价拉.就是这个时候, 伴娘现身了, 一群姐妹里面, 唯一一个稍微没有哪么火辣长得又算火辣的MM.

新郎就惨拉, 来之前塞了我好多红包, 让我派, 五元一个,哈哈哈哈哈, 那些姐妹一看到..嘘声大起, 她们足足折磨了我们2,3个小时, 热死我了…最后最后, 钱塞了不少, 但是她们还是不肯开门, 继续耍赖, 每次都说最后一次. 每次都说就这么多.结果还是新娘的叔叔开门的(新娘兰州人, 只有叔叔在江门). 开门之后, 又继续向我们撒要红包..然后又说有红包才有提示(找鞋), 让人气愤的是提示是错的, 钱又照拿了,太不厚道了.最后.兄弟们几乎被气愤, 当时真是想拖她们出去..

她们继续有完没完的叽叽喳喳, 害到我们大汗叠小汗,最后无奈, 新郎想抱起新娘就跑..可怜的孩子, 竟然还叫我棒起伴娘就跟着出去, 囧囧囧囧囧, 虽然伴娘看起来蛮苗条的, 但是但是…人家穿哪么sexy, 万一人家说我非礼怎么办. 不过这种好事我一向很乐意的, 咔咔, 结果直接抱着往外跑, 姐妹们一看又急了..过来抢.结果累得我半死.然后兄弟们又开始起哄了. 最后..还是有个好心人告诉我们鞋子放那里.

差不多2点, 我们继续出发, 敬茶放炮什么都做了, 然后就赶去酒店,这个时候Coming就说要回家了, 这个衰仔. 托三八妇女节的福气, 跟领导们双飞四日江西游, 回来放清明.这就是公务员..去到酒店, 就开始摆设拉, 7788啦, 就开始在门口迎宾, 本来iphone拍了好多照片的, 那个伴娘拿去玩, 看到凡是有她, 即使是影子, 拍得不漂亮的, 都没问过我, 就直接删..>_<||||

这次喝喜酒, 还真的看到很多很久都没见的旧同学, 但是, 其实, 我…忘记了大部分的名字, 人家还阿福阿福的喊, 我就"啊, 好久没见" "现在哪混," @_@ 期间喝了不少酒, 很久没有喝哪么多了, 然后趁着人齐, 大家又说搞聚会, 就我们班. 嘿嘿. 然后订了K房, 大家各闪各的.

忙着和敏敏聊天都忘记了. 进电梯的时候, 敏敏不断的说:谁要坐车, 谁要坐车. 但是没人…原来她买了新车..我有幸可以坐上, 哈哈哈.这个敏敏只会点那些我听都没听过的歌..虽然什么歌我都是念歌词, 但总不可以这样啊..粤语的还是普通话的我都不知道..

我每次唱歌都会被人群殴的, 不过我觉得好开心, 虽然就唱了一两首, 期间和Jasmine聊了很久, 关于工作, 感情, 生活, 觉得我们还蛮合的, 啊哈哈哈哈. 记得高中的时候我们还没怎么讲过话呢, 怪哉怪哉, 其实是因为: 我暗恋A, 但是就喜欢和B或C或D总之就不是A一起玩…甚少和A有交流的那种…My God. 期间又和牛牛他们玩骰子,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, 牛牛越来越漂亮了…不像我, 越来越衰拉..哎丫丫~~ 期间牛牛还问我, 以前暗恋过我们班哪个女生.  我悠悠的向后一指, 牛牛还大声的对着人家说, faint. 不过看到大家都过的好好的, 真是好开心.

后来好像喝了很多酒, 有点醉的感觉, 回到安全家的时候, 迷迷糊糊, 做了很多梦, 梦见我也要结婚了, 穿着西装, 拿着花, 一路的奔跑, 时间就赶不上了. 刚刚跳过栏杆的时候, bong~ 不断的冒血. 洒了一地, 现在你只有打一个电话的时间了.有一个很轻很轻的声音对我说, 拿出电话, 按了老婆的号码, 拨号中… …

您好, 你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. 请核对后再拨…

开玩笑的啦, 哈哈, 哪有那么倒霉, 不过第二天五点多就起来赶去广州的车, 真的有点头痛. Anyway, Bless all 有情人.

 
Leave a comment

Posted by on April 2, 2008 in Uncategorized

 

Leave a comment